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10年下的第一場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下的第一場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到了,天氣變冷了,小溪結冰了,小草不綠了,大樹的葉子掉了……總之,到處白茫茫的一片;房頂上、地上、樹榦上、窗外的石凳上……

  有一天,我起床打開窗戶一看,啊!不得了!房沿上有一條條又粗又長的冰柱,地上一片雪白。“啊!多美的雪景啊!我一定要把這麼美的雪景畫下來。”於是,我拿了一盒蠟筆找來一張紙,我便畫起畫來,,我一邊欣賞一邊畫雪景。畫終於畫好了,我湊近一看,“哇!我畫的簡直和真的一模一樣!”我高興地叫起來。

  然後,我找來兩個紙袋、兩根橡皮筋和手套。弄好后,我就去樓下和別人一起玩雪,我找來同學和她的弟弟還有我的妹妹,我們便玩起雪來,決定玩打雪仗。要組織小組,結果我和妹妹一組。大戰開始了,我迅速做好一個個雪球,便極快的扔出去,結果,我只砸到了嚴如悅,另外幾個雪球不知去向。該輪到他們了,她做好的幾個雪球一個都沒打到我,都被我躲過了。就這樣,我們發生了“激烈”的戰爭。

  突然,她的爸爸來了,大戰也結束了。後來,我們就吃飯去了。

  浙江寧波慈溪市鳴鶴中心小學四年級:岑佳怡

您正在瀏覽: 2010年下的第一場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下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