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後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游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本來說好如果早上好好寫作業,下午就可以和我那群死黨騎車去郊遊,可是老天爺就是這麼不開眼,偏偏到剛了吃完飯那會下起了偏偏小雨。 

  “哈哈。”一旁的弟弟開始看起了笑話“姐,說讓你們去的時候帶上我你們偏不聽,這下遭報應了吧。” 

  "哼,遭報應?就你?我們今天去不成明天去,反正就不帶你。” 

  半個小時之後雨終於停了,家裡的電話突然響起。 

  "老張,原計劃不變,下午兩點校門口集合。”我趕忙收拾好包,又想我那親愛的弟弟說了聲再見,等看着他的臉變紅之後我才離開了家。 

  這是我們考完高中后第一次郊遊,人少了好多好多,記得上一次交由還是中考前。本來說好一年以後我們能再聚一次,可是有好多已經去了外地打工。 

  路上風景很美,我們路過大片大片的向日葵地。我看痴了,一年時間泡在題海里,好長時間沒有體會到這種舒服了。雨後的空氣特別新鮮,微風吹過真涼快。"老張,感覺怎樣?一年了,走了好多。”瑋子說這話時眼睛里已經含有淚珠。“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現在能做的也只有打個電話讓他們保重。”正說著帶頭的班長便讓全部停下,幾個男生便鎖了車子從包里拿出鐵鍬開始挖坑。“班長雖說咱們平時有點小矛盾但不用活埋吧。”全班最幽默的娟子開起了玩笑。班長說由於零食太貴對身體又不好所以為了大家好就吃烤玉米和烤土豆。還沒等大家開始抗議,班長已經大喝一聲抗議無效。 

  我一直以為我們班同學都是些手掌里長大的寶,可是看他們烤東西的樣子真的很專業。男生幫女生烤,女生幫男生倒水,或者三三兩兩坐在一起聊天。等吃完后我們女生還好,而男生則成了名副其實的黑蛋。班長幫我們照了一些很“沒形象”的照片,還說要傳到網上讓大家也紅一會,還沒說完可憐的班長就被一群男生“放倒”在地上。 

  愉快的日子總是很短暫,我希望明天還可以玩一次。

您正在瀏覽: 雨後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