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午後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遊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在一個下雨的午後,我吃完飯感到無聊便想出去走走。

  雨後的空氣很清新,讓人心情很愉悅。不知不覺走到了一處池塘。池塘里開滿了荷花,經過雨水的洗理荷葉更顯的青翠,圓滑滑的雨滴似珍珠點綴在草地上。雨後的荷花更顯現出她的嬌美,雨水的滋潤讓她像出浴的美人般羞羞答答。雨後的陽光很溫和,既沒有夏日中午那般炎炎烈日,也不似冬日的太陽那般無力。只是恰到好處的照在人身上,給人一種舒軟的感覺。

  一場大雨將近幾日的酷熱全給洗刷掉,空氣也不在那麼燥熱。那小小的蜻蜓也開始活躍,在那高高低低的蓮蓬上飛飛停停。三三兩兩好像在追逐嬉戲。趁着雨後的空閑,村裡的孩童相約一起採蓮子。一個個拿着個大腳盆,往水裡一放,就是一個小船了。雖然蓮子還未成熟,但是吃起來還是有一股清甜。一時間在那蓮葉與蓮花間不斷穿梭着,好似一個個小精靈一般。

  “採蓮南塘秋,蓮子過人頭。”不由又想起那年夏天的往事。那年的池塘,那年的荷花,那年的夢。

您正在瀏覽: 午後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