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蘋果里的五角星》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里的五角星》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讀了這篇課文後,知道了鄰居家的小男孩是作者家的常客。還差不多每天都要去作者家向小作者報告幼兒園發生的新聞,有時還會顯示他學會的新本領。

  一天小男孩來到作者家從桌子上拿起一把小刀,又向作者要了一隻蘋果迫不及待地說要讓作者看蘋果裡面藏着什麼,但作者很瞧不起小男孩認為小男孩才上幼兒園什麼也不知道。但令作者很吃驚的是,小男孩切蘋果的方法和別人不一樣:別人是從頂部切到底部,而他呢,是從攔腰切下去。不僅切法不一樣,蘋果里竟有一顆“五角星”呢!

  是的,如果你想知道什麼叫創造力,往小處說,就是換一種切蘋果的方法,往大處說,人的創造力來源於打破常規的思維方式。我還知道了遇到任何事情都必須學會全方面地看問題,把發現的問題認真加以分析研究,同時還必須大膽發揮自己的創造力。

  鹽城市二小四年級:袁辰

您正在瀏覽: 《蘋果里的五角星》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里的五角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