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個活波,可愛的小女孩。我有一個最大的願望,那就是——當歌星。

  每當我聽到一首首動聽的歌時,我便會情不自禁的投入這首歌里,比如說“明天會更好”,我一聽到這首歌時,便會想到那些遭遇地震的人,因為災難可以讓夫妻,家人分散,特別是裡面的這樣一句歌詞“誰能忍心看她昨日的憂愁,帶走我們的笑容”,當聽到這首歌時,我居然會感動的想哭

  還有,我並不是因為想成名才想當歌星的,因為我要為人民服務,我要唱首感恩的歌給父母聽,感謝他們培養了我們,我要唱首歌給遇到災難的人聽,讓他們不再傷心,我要唱首快樂的歌,讓全世界都感到幸福。

  我要向我的偶像王雪晶,范冰冰他們學習,加油!,努力就一定能成功的!

  四年級:丁香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