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的綠樹,也沒有秋天的果實,但我喜歡冬天,因為冬天有那潔白無暇的雪。

  今天早上,我一睜開眼睛就覺得很明亮,我馬上走到窗前一望,原來是下雪了。我穿好衣服走到門口,一看,枯樹的枝幹上托着厚厚的積雪,像聖誕樹一樣,格外美麗。路旁的松樹上掛了一朵朵“小白花兒”,像是老天爺專門布置的。

  我背着書包去上學,馬路上也蓋上了一層白雪。沒人踩過的地方,又松又軟,被踏過的地方,又光又滑。我走在雪地上,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響。

  當我踏進學校的大門,放眼望去,操場也變成了一片白色的世界,往日綠色的草坪變得無影無蹤,我簡直生活在一個白色的世界里!

  我喜歡冬天,美麗的冬天!

  五年級:張禹?

您正在瀏覽: 雪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