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啟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非常寒冷的冬天,所有的花都凋謝了。只有一種花仍然開放着,那就是梅花。它在告訴我們:人生在世,不可能什麼困難都沒有,關鍵是在遇到困難時一定要學會堅強。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顆被大石頭壓彎了腰的小草,嫩綠嫩綠的顏色,美麗極了!我不禁可憐起這美麗的小草,我以為它已經走向死亡的路上,但是它卻像奇迹般的生存着。

  啊,我聽到了,在場的叔叔阿姨聽見了,全世界都聽見了!聽到了小草那渴求生命的呼喊,那生音是多麼的凄慘呀!

  我用盡全力把那塊大石頭搬走,當小草快死亡的時候,它從鬼門關前回來了,因為我搬開了那塊石頭。在這一剎那,我突然明白了:大自然是人類的老師,它教會了我們許多知識,我們應該保護它。

  因為我救了一條生命——雖然是一條幼小的生命,但它也是祖國的一員。

  大自然真是人類的好老師,我熱愛大自然!

  碧頭文武學校三年級:汪海慧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