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偉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偉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常說:母愛偉大。可是我覺得父愛也很偉大,為什麼這麼說呢,那就先從我爸爸說起吧: 

 有一回,學校組織去綠野村,但我偏偏有一點感冒,可最後我還是帶病勉強參與了。要知道,我們學校的基地??綠野村在遠離蘇州市區的鎮湖湖畔,從市區到那兒,至少要開汽車開上1個半小時;而且,如果晚上去那兒的話,還會發生堵車的情況。第一天晚上快睡覺的時候,我和顏潤皓與楊正正在歡快地談論《遊戲王》最新出來的卡片。就在這時,爸爸來了!他來看我了!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你今天身體怎樣?”這句誰都會說的話,在適當的時間,適當的地點,適當的“代言人”,在我心中構成了神聖的地位。在我看見他那高大的身軀時,我突然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還記得有一回,爸爸準備去海南遊玩。正在這快出發的前三天內,機票、行李都準備好了。可是倒數第二天的時候,爸爸好像想到了什麼,我對爸爸說:“爸爸,你悶(愁)什麼呀?”爸爸反問我說:“你想去海南嗎?”我振了一下,結結巴巴的說:“想……想是想,就……就是……那個太……太晚……”還沒等我把“了”字說出來,爸爸就回話了:“想去就好!”爸爸嘴一咧,笑了出來。“難道你……你想再買機票、再備行李?恐怕來……來不及了……了吧!”爸爸微笑着說:“來得及,只要你確定去就行!”爸爸笑了,我也笑了。爸爸咧嘴的那一瞬間,我再次感到了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此外,爸爸還給我買書報,一期一本都不漏。他還和我下棋,給我的生活帶來幾分色彩…… 

 你們的爸爸也是這樣的嗎?希望是的。但我更希望你們能學習他們(爸爸們)那種關心子女的高尚品質、不懈精神。 

 我為我有一個這樣的爸爸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父愛”偉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