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年後,我高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年後,我高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7年,一個遙遠而又不遙遠的日子,而7年以後的我,將面對高考了。高考,是人一生中很重要的事,它關係到你的前途,甚至你的一生。  

  7年以後的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會因考得不好而哭了,不再會為了一點芝麻小的事和同學吵得沒完沒了了,不再會作業不認真完成了,不再......  

  7年以後的我,已經有思想了,會認真複習了,會知道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了,會靜下心來做一件事了,會......   

  7年後,我將考文科、理科、還是藝術專科?面對這些科目我會深思熟慮。到時候,我也許會選擇文科,因為我熱愛讀書,期盼有好書降臨;我也許會選擇理科,因為我喜歡數理化,喜歡做實驗,每一次實驗的成功都會給我帶來不小的喜悅。我還喜歡觀察生物,喜歡在顯微鏡下看生物......我也許不會選擇藝術專科,因為我個人認為我沒有什麼特長,唱歌“五音不全”,跳舞沒天賦,對樂器沒興趣。  

  可是,7年之後,誰也說不準會發生什麼,只有那漫長的等待才能揭曉答案。 

  7年以後,我的高考作文題目或許是《我的媽媽》。因為,從我出生到現在,媽媽給我的愛太多太多了。而我,不可能一一回報給她,只能通過這種方式來感謝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  

  7年中,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改進,語文中的閱讀理解,經常會為此失分,只有多做,多練,才能解決這個問題。我寫的作文經常題材不新穎,不夠吸引人,因此常常拿不到高分。不過,我相信,只要我認真學習,一定會克服這些困難的。  

  7年後,我高考,高考對於一個人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一定要儘力考好!只要我高考儘力了,爸爸,媽媽一定會理解我的。呵呵。

您正在瀏覽: 七年後,我高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年後,我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