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情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即將舉辦2008年奧運會的廣州市今天籠罩着濃濃的節日氣氛,距離那個曾讓中華民族無比激動、無比歡樂的申奧成功日已經整整七百多天了。我們彷彿聽見了奧運越走越近的腳步聲,這振奮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了,這是我們身為一個黃皮膚黑眼睛中國人的驕傲! 

  激情,代表着和諧。和諧在於寬容。寬容是人類情感的種子,她使人在心靈這片凈土上生根發芽,在愛的呵護下茁壯成長。擁有一顆寬容之心,可以澆熄怒火化解仇恨,可以感化邪惡撥撒善良,可以化悲痛為力量卸千愁為絲縷雲煙。 

  我想像着,站在2008奧運會場——北京體育賽場上。一片碧藍,晴朗,布滿綵球的天空中,在那片鑼鼓,號角的歡騰聲中,奧運賽場上的激烈競爭。 

  乒乓小將繼承前輩本領,激烈拼打,為展國球威風;競走隊員不顧路途遙遠,天氣炎熱,冒着熱汗直走到底;舉重隊員,咬緊牙關,再創佳績;跳水隊員在跳板上輕輕一躍,便跳出2008年前所未有的奧運金牌以及中國奧運的輝煌篇章.......頭腦里跳躍着更多興奮的念頭,似乎被狂風牽引着,無邊無際的延伸。 

  到2008年已是第29屆奧運會了,一百多年的奧運歷程中,中國從失敗走向成功,從一個弱國走向了體育大國。通過學習歷史,我知道了1984年許海峰為我國奪得了第一枚金牌,那是中國變動的了奧運的真正含義。我嚮往着2008的奧運會,離它的到來不到一年了,而這期間,我們能做的便是努力學習,提高自身素質,為奧運盡一份自己的力量。在我校田徑隊里有許多出色的大哥哥大姐姐,每天放學經過操場時便看見他們奮力奔跑的身影。我向他們說不定會是明年奧運會的新生代體育健兒。 

  抬頭眺望,那碧藍的天空中,人們所有的夢想與希望在飄飛。然而現在我想我還是好好努力,為學習努力,為在我校舉辦的田徑運動會上努力! 

  嚮往2008!嚮往激情奧運!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