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情奧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奧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新聲鐘聲的敲響;隨着時間的流動;隨着生活的節拍,我們迎來了朝思暮想的2OO8。 

  2008,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2008,是個多麼令人振奮,激動的一年!在期盼中,在渴望中,2008來臨了!光陰似箭,放眼奧運會的地點---北京:那兒的天空是那麼藍,草地是那麼綠,花兒是那麼艷麗,空氣是那麼新鮮。一切一切,好像都是在迎接這個讓人盼望已久的時刻。 

  在閘北區第一中心小學里,已經開展了“師生共攜手,同系奧運情”的活動。每天清晨,當和煦的陽光撒滿大地,小鳥唧唧喳喳地叫着,街道上顯得冷冷清清。可在本校里卻熱鬧非凡,同學們都在抓緊時間練跳繩。操場成了一片運動的海洋。 

  中國北京奧運會,加油!

您正在瀏覽: 激情奧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