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月、螢火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月、螢火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日、月、螢火蟲 標籤:螢火蟲作文 螢火蟲之墓作文

  早晨,第一束陽光灑在大地,萬物生機都蘇醒。小草打了個盹兒,抬起頭,微笑着面對陽光,快樂地說了聲:“陽光,你好!”。小花懶洋洋地伸了個懶腰,挺直了她筆直優美的腰,笑眯眯地對陽光說:“陽光,早上好!”。小柳樹梳理完了她一頭美麗的秀髮,陽光照在她的美髮上,她的頭髮顯得格外動人,她高興地抬頭喊道:“陽光,謝謝你~!”

  陽光叫醒了公雞,公雞揉了揉迷迷糊糊的雙眼,扯開他洪亮的嗓子,“噢噢噢~~~”提醒勤勞的人們:美好的一天到來了,抓緊時間去做有意義的事啊!人們紛紛起床,告別了睡意,專心地去工作、去學習!陽光見她的子民這麼勤勞,十分欣慰地笑了……

  中午,陽光更強烈地發光,告訴那些在敘舊的奶奶們——兒女們要回來了,別忘了準備豐盛的午餐!那些老奶奶們立即忙活起來,洗菜地洗菜、擇菜地擇菜、炒菜地炒菜,家家戶戶都飄着一股食物的香味,太陽見了,高興地笑了……

  傍晚,太陽要走了,她十分捨不得大家,心裡很難過,但是作為守護愛的使者,她強裝沒事地向我們告別,還輕鬆地說:“別傷心,明天,還有更美好的一天在等着我們呢~!”她背過臉去,狠狠地摸了一把眼淚,便不再回頭,越來越多的人來向她告別,她的眼淚終於忍不住了,“嘩嘩”流了下來。澆醒了小花小草小樹,她們念念不舍地請太陽留下來,太陽含淚笑笑:“沒辦法,明天我們會再見的,我會通知月亮和螢火蟲,讓她們把光明獻給大地!”

  太陽回家了,接替她工作的是月亮和螢火蟲。

  月亮是個文靜的小女孩,她一直默默不語,把安眠的柔光送向世界,讓大家安心地休息。螢火蟲呢,雖然生命很短,但是她們也願意吧自己的心血奉獻給大地,她們繞着小花小草小樹飛呀飛呀,為她們唱歌、伴舞,小花小草小樹高興地說:“謝謝你們,螢火蟲阿姨!”螢火蟲們笑了笑:“呵呵,沒事!多年的等待,只為這一刻來臨。沒關係~”

  清晨,太陽又出來了……

  太陽、月亮、螢火蟲,你們就像父母,時時刻刻提醒我們、愛護我們……

  五年級:薛涵尹

您正在瀏覽: 日、月、螢火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月、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