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維護和平(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護和平(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深不可測的黑暗星大王子巴爾扎克 傻獃獃的黑暗星二王子巴爾元志 美麗善良的和平星大公主歐美月 調皮搗蛋的和平星二公主歐美星和和平星王后的心肝寶貝——才兩歲的和平星小王子奧秘魯 

  黑暗星內:;哈哈哈哈!連魔法星都被我擊垮了,世界很快就會變成我的天下了!;黑暗星國王奸笑着。 

  ;怎麼辦呀,地球。光明星球。魔法星球都被黑暗星霸佔了,說不定哪天就要進攻我們的星球了!;光明星大公主急切地說。光明星王后說;要想維護和平就必須要去皇家夢幻學院學習魔法。;;我去!;;我也去!;兩位公主大聲叫道…… 

  第二天早晨,兩位公主含着淚告別了母親和父親,坐上飛機來到了皇家夢幻學院,,剛下車就被學院牆上掛着的的牌子嚇倒! 

  內容如下: 

  本學院的校規如下: 

  1.不能再學院內使用魔法(扣10分)。2.不能隨意發笑(扣5分)。3不能再學院里亂塗亂畫。(扣4分)4.在學院里用不着交朋友,也不許交朋友!(扣8分)5.管自己就行了,不用管別人!(扣8分) 

  扣了50分以上會被逐出學院! 

  兩位公主心想:天哪!這是什麼學院呀……待續

您正在瀏覽: 維護和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護和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