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裡植物的對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植物的對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前面有一座花園。早晨,一走進花園,面前那帶着晶瑩剔透的露珠的花草樹木,散發出清淡的雅香。我們走在乾淨的小路上至通向花園深處。路旁的樹上小鳥在枝頭放開柔嫩的歌喉唱着歡樂的歌,小花把身子搖來要去,彷彿在說:“是誰把我吵醒了?我還想多睡會兒哩。”太陽出來了,晨練的人越來越多。看,那邊有許多退休的老人在練劍、跳舞,他們雖然年紀大了,但動作還是那樣標準、優美,和年輕人比起來一點也不遜色。一邊有好幾位叔叔阿姨正在打羽毛球,球在他們中間飛來飛去,雙方互不相讓。周圍的凳子上坐滿了人,有的在談心、談生意,他們臉上帶着微笑,好像談得很開心;有的是愛讀書的小朋友,他們雙手捧着書,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書,是那麼的認真。

  我躺在花園的長椅上,聽到植物們開始議論了起來。

  “人類老是亂丟垃圾,砸得我痛死了!”小草說。

  “那算什麼?”月季花沒有好氣的說“那白、黑色的袋子罩在我頭上,我都快沒氣了!”

  小樹說“人們在我腳下乘涼抽煙,走了以後,隨手把未抽完的煙丟在我腳上,燙死我了!”

  “是啊,人類不斷砍伐樹木,破壞生態環境,引發了水土流失、森林消失、珍稀動物植物滅絕等現象,如果人類再大量砍伐樹木,地球上將會有450萬個物種滅絕,洪水將泛濫,沙漠將不斷擴大,人類的生存環境將大大惡化。這將是多麼可怕啊!”大樹說。

  “不過,有一些小學生可愛護環境哩!一有空就撿臟物。”玫瑰花說。

  “還有呢!”梧桐樹也開始發言了“你們不覺得現在的環境越來越好了嗎?人類保護環境的意識越來越強了,汽車都用無鉛汽油,電瓶車也越來越多。我們這個花園越來越大,我們的同類不是越來越多了嗎?”

  百合花忍不住了,說道“我期待那些小學生長大成人後,把環境管得更加井井有條。”

  植物們一起放聲喊道“我們也期待!”

  湖南長沙楚怡學校五年級:悲傷鎮魂歌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植物的對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植物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