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裡植物的對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植物的對話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晚上,公園裡可熱鬧了,植物們都會做遊戲,講故事,表演節目……

  今天,夜深了,人們都睡著了,當月亮投射下一束束白光,柔和的覆蓋著大地,大地顯得格外寧靜美麗。可是植物們卻沒有了往日的活躍,因為他們要舉行一個緊急會議。

  會議開始了,首先由主持人大樹爺爺開口了:“今天我們召開一個緊急會議,會議的主題是:《人類破壞大自然給我們帶來的煩惱》。”

  大樹爺爺剛說完,玫瑰妹妹就搶着說:“人們對我們的態度一點都不好,就因為我們漂亮,而且又多,所以人們總是喜歡摘我們送人;有些人挺愛惜我們,把我們插在花瓶里,可更多的人一點也不愛惜我們,把我們直接扔在地上,有些人把我們放在一邊不管了,結果全乾枯了,還有些小朋友直接把我們踩碎了,弄得我的兄弟姐妹越來越少了。”

  聽了玫瑰妹妹的話,植物園都一下子就熱鬧起來了,都一個個憤憤不平,金黃的菊花也唉聲嘆氣地說道:“是啊,雖然我如此美麗,芬芳撲鼻,但是人們不保護環境,我們還怎麼能生活下去啊!”

  小草弟弟也說:“人們經常為了抄近路就從我們身上踩過去,甚至有些人為了修房子或遊樂場所還殘忍地把我們連根除掉,哎!”

  小樹也不滿地說:“一些小朋友為了好玩,總喜歡爬到我的身上,弄得我們腰酸背痛,站都站不直了呢!”

  這時主持人大樹爺爺說話了:“是啊,人們為了自己修房子、做傢具,常常把我們攔腰砍斷,確實很過分!”

  “就是嘛!人類對我們太過分了!”不知誰說道,聽了這話,大家又嘰里呱啦的吵成了一片。

  “大家請安靜!”大樹爺爺又發話了,“不如這樣,明天我們把我們今天會議上講的苦惱都寫下來,給人類寫一封信,告訴人類如果破壞了環境,大自然就會懲罰人類的!”

  “好!”,大樹爺爺的意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贊成。

  第二天,人們收到了植物們的信,人們也開始懂得了要愛護環境。

  看到了人們的變化,菊花姐姐高興地對夥伴們說:“太棒了!人類終於改正壞毛病了!”

  玫瑰妹妹也說:“我再也不用擔心我被人摘掉了!”

  大樹爺爺說:“鳥兒可以安安心心在我這安家了!”

  夥伴們都說:“既然人類對我們這麼好,咱們就給人類一個驚喜吧!”

  於是,大樹們和花兒們商量着,想出了好辦法。他們散發出迷人的香味,人們開心極了。花兒們也偷偷地笑了……

  開慧中心小學五年級:陳曉婧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植物的對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植物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