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不管是好夢還是噩夢,都會在你的熟睡中悄悄出現。也許沒有任何徵兆,沒有任何預感,默默潛入你的大腦,而醒來時,一切就又變得模糊了。

  “噩夢”顧名思義,就是可怕的夢,會讓人驚恐萬分,被噩夢中的可怕事物所迷惑,而變得虛幻。而我的第一次噩夢卻是我畢生難忘的。

  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與往常不同,電視已經沒有什麼能吸引我的了,可媽媽仍在看着,我早早的睡覺了。耳邊的電視的聲音依稀聽見,卻越來越小,漸漸地就消失了。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幅景象,“沙漠”我揉了揉眼睛,環顧四周,我的確在沙漠里。太陽火辣辣的烘烤着地面,我彷彿身處在一個烤箱中,無比炎熱,等待着被烤熟的那一刻。我害怕極了,朋友們都離我而去,爸爸媽媽的蹤影也無處尋,頓時覺得心裡空落落的。這時遠方依稀出現了一個模糊的身影,我彷彿看見了希望,朝着那個人的方向跑去,所有的累與苦都消失了,應為恐懼給我增添了力量,我越是恐懼,就越是拼盡全力去做某一件事情。彷彿沒有盡頭。我大概跑了一個小時,終於與那個人相見了,但那個人一動不動,我走得更近一些,卻發現那個人被埋在沙漠里,由於大風吹襲,才露出了他的上半身,其實,這個被我看成倖存者的人已經死了,並且在開始腐爛,我的胃裡頓時翻江倒海,體力也消耗完了,又沒有水喝,這時一陣大風呼嘯而過我俯下身子,等大風停下時,我抬起了頭,眼前的一幕把我嚇了一跳,大風,吹平了這個小沙丘,露出了十餘個屍體,屍體周圍的沙都被染成了血紅色,我尖叫了起來。就在那一刻,我回到了現實世界,是媽媽的呼喚讓我醒了過來,回頭一看,原來是一場噩夢。

  我看是抱怨起自己嚇我不應該看恐怖片,現在想起那場夢還是令人毛骨悚然啊!

  六年級:顏鴻武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