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真實的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真實的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沒有發現,這些生活對於我們來說,都有些不太懂得的道理,他們其實也會聚會,也在這樣的場景中,特別喜歡這些道理。

  你是否從一開始就知道,這些道理,從他們出現,就沒有任何的意義。那些不是你們自己就可以解決的問題,所以不需要你去關注的,也沒有不要浪費時間去了解。

  後來,在和他們的相處過程中,我逐漸明白 了這樣的道理。

  正如同多年以前,我們被道德綁架,在無數次的國王和曾經,這些都是不可描述的一個話題。可是你也要相信,這些都是你即將會得到的幸運。你要知道,他們在過着養尊處優的生活,從一開始和你就不是所謂的門當戶對。

  沒有必要,總是在意別人的看法,也沒有必要改變自己,去認為的迎合。這一切,都是這樣簡單的一個道理。而當我們終於發現,終於領悟,也會覺得這些夢想,都是曾經。

  還是他們所說的樣子,我們都沒有什麼其他的道理,去看得懂曾經的經過。

  你也曾經無數次安慰他們,要想得開,不要總是鑽牛角尖,不要總是和你自己一樣。他們翻看你的朋友圈,你要相信,他們其實都只是為了了解你而已。

  這些莫名其妙的曾經,都是我們想不明白的道理。

  但是,你還是要繼續堅持,哈哈大笑,大聲哭泣,做真實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做真實的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真實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