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實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自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甚至連我們自己都不清楚,也不清楚我自己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他們總是去不斷的迎合別人。為了一些利益或者躲避所謂的孤獨。他們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他們總是在依照着別人的看法而活着。

  我不明白,我一直都不明白他們為什麼會這樣想。又為什麼會這麼做。我想有一天我會明白這些事情。可是在成長的過程當中,我慢慢的不想去了解。

  有的時候無知,或許是一件好的事情。我記得有人說過,人活着不必太過透徹。剛開始不懂的他們所說的含義。後來我很贊同這種說法。我不介意別人對這句話是贊同還是反對。我想堅持我的想法。

  一度地去迎合別人總有一天你會丟失真實的自己,到時候找回來就難了,或許我們一開始就是錯的。可是,到底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我們也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我們可以保留真實的自己,不要一味的去迎合,希望找到真正的快樂,讓真實的自己感受到快樂的滋味。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要看清自己,清楚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連自己都看不透,又如何正確的與他人交往。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