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型玻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玻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也許見過很多很多的玻璃吧!比如:防盜玻璃它可以抓小偷,夾絲玻璃打不碎,即使打碎了還能粘起來,變色玻璃可以改變顏色,吸熱玻璃還可以保持房子里冬天暖和夏天涼爽……但是,你們見過殺菌玻璃和遙控玻璃還有隱形自動防盜玻璃嗎?那麼今天我就給你們講一講吧!

  在安靜的醫院裡走來走去的都是病人,那就是到處都是細菌可能把本來就有病的人在不小心的情況下病就會更重了。可是有一家醫院裡卻沒有細菌,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這家醫院裡安的是殺菌玻璃,有人就會問了殺菌玻璃是什麼玻璃,殺菌玻璃是一種什麼玻璃,殺菌玻璃是能把細菌殺掉的玻璃,比如:打點滴的病人躺在床上之前細菌就已經被殺菌玻璃給殺了。還有一種玻璃,它並不是用來看什麼的,還有用來聽音樂的。這種玻璃名字叫做“音樂玻璃”。裡面有着微型的“播放器”,還有各種各樣的歌曲,並且有一種很特殊的裝置,它可以測出你喜歡聽哪種類型的歌,再從播放器里放出音樂來。當你睡不着時,它會播出輕鬆的催眠曲來,讓你很快睡着,當你生氣時,它會播出很抒情的音樂來,使人平靜下來,讓你的氣慢慢消掉。

  “隱形玻璃”也不錯,它可以隱形,是防盜用的。這種玻璃可以拿來制門,十分堅硬,普通的攻擊都沒有效果,而且玻璃是隱形的,小偷看了之後,以為沒有門,結果跑過去給撞上了,這玻璃有着拍攝的功能,把小偷的樣子清楚地拍了下來,主人回家后看到可以聯繫警察,這樣小偷就被抓住了。

  這就是我的新型玻璃。怎麼樣?

  五年級:顏厥晟

您正在瀏覽: 新型玻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