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孩子的新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孩子的新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海邊的森林裡住着熊媽媽一家人,熊媽媽有三個孩子:老大叫聽話,老實本分,老二叫機靈,很愛動腦筋,老三是個女孩,叫美美,長得很漂亮。三個孩子都長大了,有一天,熊媽媽把三個孩子叫到跟前一人給100元錢,叫他們離開家去獨立生活,看誰過上富足的日子。過了一年熊媽媽得知他們會過着不同的的日子。 

  老實的老大說:“我進到城以後,本想自己開一間商店,但本錢又不夠,只能湊足本錢后在自己開一間商店。後來看見一間酒店招聘服務員,我便去面試了,雖然那裡的工資不是很高,但是要先維持生計再來攢錢開間商店……不久,我已經籌夠前來開商店。開商店之後,開始生意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是我相信只要堅持就是勝利……後來,看來我的寓言真的靈驗了,店裡的生意越來越火紅。 

  聰明的老二說:“我進城以後一直都找不到工作,然後到了一家公司去應聘當位清潔工,進去后,認認真真做好每一件事,剛開始生活也挺難熬的。一個月的工資只有那五百多,還要去多打一份兼職,才夠我一個月的生活費。可後來老闆見我這人這麼老實,就給我漲了工資,還把我升職了,現在我是清潔管理員,工資是之前的十倍,以後再也不用多打一份兼職了。”熊媽媽聽了之後激動不已。 

  漂亮的老三說:我進城以後,無論走到哪裡都感覺周圍的人都在看着我,當我看見一家公司要聘請一名秘書時,突然又有很多人讓我去她們那裡當:管理員、秘書、財務管理元員、經理、主管……腦袋都快擠爆了,不知為什麼這麼多人要我去他們那裡工作,更有不知道要去哪裡一間公司才好。就在這時一位老實的老闆走了過來,叫我去他那公司當模特,我一聽心欣喜萬分馬上就答應了。我答應他的原因有:第一: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模特;第二:看他那人挺老實;第三:當時情景那麼惡劣,如果我不答應恐怕慘咯!” 

  熊媽媽聽到他們進城后的生活是如此的多姿多彩,真為自己有三個這麼好的寶貝而感到驕傲啊!

您正在瀏覽: 三個孩子的新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孩子的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