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另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另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在世界上沒有與自己一模一樣的人,所以說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人! 

  在學習上我是另類。上課時發發獃,但作業照樣100分;下課時嘻嘻哈哈,作業任然是又快又好。 

  在辯論會上我是另類。在同學們討論看電視好還是不好的時候,我總是掃他們的興,因為我從不會站在他們的任何一邊,我認為世界上沒有是對或錯,只是自己的思想在作祟罷了。 

  在玩遊戲上我是另類。同學在玩遊戲時,我視而不見,我覺得那遊戲太幼稚,若是讓我想一個遊戲,我絕對會出一個任何人都沒有玩過的。 

  我的性格就是這樣,不管你喜歡不喜歡,我變不了了。 

  這就是我,超過其他同齡人的另類,我從來不會為任何人改變自己,就因為這樣,身為另類的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另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另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