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跨過去,前面是另一片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過去,前面是另一片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結束了,五天時間很快封塵為一段迷失的記憶,想想五天來的生活,有苦有甜,有酸有辣,令我這個小小心眼的女孩兒很是不舍。雖然軍訓苦,雖然軍訓累。 

初到軍營,很是不習慣,第一天訓練下來就累得不行,全身上下每個部位都很酸痛,簡直累成了一灘泥,腳板發麻,如同成千上萬隻小蟲啃噬着我的腳底,經常站着站着就站不住了,而且一天下來,出了一身臭汗又不能淋浴,甚至不能痛快地喝點水解渴!只能用毛巾擦擦,背上痒痒的好難受。但是作為參加訓練的學員,我們只能服從,服從,絕對服從。不過,當天我真的好佩服自己,一開始總是困難的,但現在總算對付過來了!說句實話,我是被我們班的倆教官嚇得。一個教官只要五官稍微動一動,臉上就會出現凹凸有致的條紋,另一個教官臉上儘是褶,和學校門口每天晚上賣的白芝麻大餅簡直沒什麼兩樣的。 

給我印象特別深的是吃飯。吃飯之前首先要唱軍歌,唱好還不算完事,老師的“長篇大論”更讓人受不了:“吃飯也是要遵守紀律的,不可以隨意地講話……”要不是肚子:咕咕“地叫,我早就暈啦!如果吃飯時有一丁點兒的響聲就得面壁思過,甚至寫檢討。唉,家裡真好! 

有的時候,我真想找個借口搪塞一下去休息,真想撒個謊不再痛苦地訓練,但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來這裡,我們不僅僅是來學習稍息、立正等各項練習的,更是來培養一種自強不息、堅韌不拔、鍥而不捨、一切行動聽指揮的團隊精神品質。因為我知道,成功就住在失敗的隔壁。因為我知道,跨過去,前面是另一片天。 

成功的花朵是因為浸潤了血汗才如此鮮妍,雄鷹的雙翅是因為搏擊了長空才顯得矯健,陽光總是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請你相信有彩虹——笑臉總在苦難之後綻放。 

時間過得很快,五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我既沒有得到老師或教官、校方的特別表揚,也沒有被評上各項先進,同學們都戲稱我是“徒手而歸,”但我報以一個微笑:“不,來時,我們只有一些普通的生活用品和藥物,但是現在,我們的行囊里還裝滿了膽大、堅強、勇敢、團結、吃苦耐勞等等一些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這已經是最最寶貴的精神財富了,我們還指望着要些什麼呢?” 

回去時,我折了一枝柳枝做琴弦,掬了一捧東風當號角。人要懂得堅強,面對困難要跨過去。是啊,征途上的人啊,只要你敢於大步地在風雨中向前走,成功便一定會如期而至。要知道,跨過去,前面是另一片天。

您正在瀏覽: 跨過去,前面是另一片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過去,前面是另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