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一個小康之家。我的家庭有六位成員,那是爸爸、媽媽、我、弟弟以及兩位妹妹。我和我的家人相處得十分融洽,只是我和弟弟妹妹有時難免會吵架。

  我有一位好爸爸,名字叫陳志發。他是我們家的經濟支柱,他在一家公司當經理。爸爸的學歷雖然只受小學教育。但是,每當他有不明白的問題,他都會不恥下問,向我請教。每當我們做錯事時,爸爸不會責備我們,反而苦口婆心地勸導我們。爸爸平時喜歡下棋。每當我一有空,我便會找爸爸切磋棋藝。爸爸的棋藝很好,我總是他的手下敗將。可是,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的棋藝也進步了許多。

  我的媽媽今年43歲,她是一位全職的家庭主婦,她把家裡打掃得井井有條。每天早上,我們吃完媽媽準備的早餐,便由媽媽載送我們去學校。媽媽照顧我們一家的生活起居。雖然辛苦,但她從不發出任何怨言。每當我做完功課,我便會幫媽媽做家務以減輕她的負擔。媽媽的愛好是烹飪,她時常到書局買幾本食譜來參考。媽媽做了佳肴后,便會讓我們品嘗,我們真是有口福。

  我和弟弟妹妹年齡相差不遠,最小的妹妹今年五歲。弟弟的成績很好,總是名列前茅。但是,他的脾氣很暴躁。每當我教訓他時,他總是掩着耳朵不聽。我希望他改掉這個壞習慣。

  我和家人相處得很好。每逢星期天,爸爸總是帶我們出去馬六甲玩。我喜歡星期天,因為可以享受天倫之樂,不論是吃飯、散步,還是賞月。我愛我的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