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吉祥、快樂的家。 

  我的媽媽是一名公司的會計。早上陪我上學,晚上關心我的學習,睡覺之前陪我一起看書。喜歡聽我講學校的所見所聞,我繪聲繪色的講着,媽媽聚精會神的聽着。講到開心時,媽媽也開心。我感到非常自豪。 

  我的爸爸會“變臉”。每當我惹了爸爸,爸爸就像獅子一樣大吼我,我心裡很難受,直想哭。但是爸爸也有溫柔的一面。我們經常在一起打氣球,陪我到外面去遊玩,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呢?長着水靈靈的眼睛,可愛的小臉蛋。我很喜歡和小夥伴們玩耍嬉戲。其實我非常膽小,就因為膽小,鬧了不少笑話。有一天下午,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在家裡做作業。忽然,我聽到了嘩嘩的風聲,以為是鬼來了。就嚇得瑟瑟發抖,一下子就鑽進了被窩。然後,我聽到門鈴在響,就不敢開門,在門縫裡看了一下。“原來是爸爸媽媽呀!”讓我虛驚一場。 

  有時候,我們一起你追我趕,大聲唱着,跳着,像一群淘氣的孩子。

  這就是我們快樂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