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22世紀,世界有了巨大的改變。科學們因地球上沒有了汽油,所以發明了太陽能電車;醫生們因許多人不願意去醫院就診、看病,所以發明了太陽能藥水……漸漸的,世界上的所有事物,也都離不開太陽,因而世界有了一個新奇的名字“太陽城”。 

  我們的生活也有了變化,房屋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如彩色的金字塔,有的如金黃色的向日葵,還有的可以隨着太陽光而隱形……房屋內外裝有冷熱交換器。熱天的時候,你在開門的一剎那,鑰匙會通過門的審核,0.000001秒既可傳送到太陽能自動變頻空調,空調就會放出冷氣,再當你走進放空調的屋子裡,就會感受到一陣涼爽。 

  現在,做飯是用太陽能爐,洗澡用太陽能熱水器,照明用太陽燈,就連電腦用的都是太陽能的電池……這不但可以保護環境,還節省了不少能源哪!我們出門坐的是太陽能車,這種車因為用的是太陽能做能源,沒有一點的廢氣,也沒有那麼大的噪音,所以非常環保。街上的路燈,商場的霓虹燈,寫字樓的照明燈,甚至我們手上帶的手錶……都使用太陽能做能源的。 

  在太陽城裡不再有廢氣,也不再有怪味,人們在清潔優美的環境中休閑娛樂,而且都很友好融洽,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個世界啊!歡迎你到我們22世紀的太陽城來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