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在21XX年,我們已經移居到水星上的城市----太陽城。這座城市能源都要依靠太陽能。

  每天早晨,我睡過頭了(少數情況),太陽能鬧鐘就會鑽進我的夢裡,把我叫醒。不管是春,夏,秋,冬只要穿一件T-shirt和Shorts就行了,因為它們會根據天氣的情況來調節溫度。

  每天上學或上那去玩只要在腦子裡把目標定好太陽能汽車就會以超光速行駛,包你不遲到。上課時老師被機器人代替,機器人身上有熱能吸收器,把熱能做為能源。放學之後,到家門口只要按一下紫色的按鈕,紫外線就會把你身上的細菌殺光!走在路上的時候旁邊都是綠化帶,這些綠化帶是由太陽能做肥料的。而且你還會發現汽車都沒有噪音。

  太陽城的房屋更是多姿多彩,有圓形的,有金字塔形,有花形還有圓形的等等。

  好了,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如果你們想知道更多關於太陽城的事,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