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城關小學四(3)班 

  馬曉英 

  在若干年後,我一定要在我們的祖國建起太陽城。為什麼呢?因為我和爸爸媽媽就去過太陽城,那裡非常好,給我留下了最美好的印象。下面,就讓我給大家說說太陽城吧! 

  在暑假裡,我和 爸爸媽媽去了太陽城遊玩。到了太陽城,天色已晚,所以我們住了下來。在這座城市裡,到處都有太陽能轉換器,空氣非常清香,風景優美,房屋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如彩色的金字塔;有的如金黃色的向日葵;還有的可以跟着太陽旋轉。在這個地方,人人都在用太陽能。比如:人們做飯使用太陽能爐,出門時,我們還可以做太陽能汽車或乘太陽能電車,太陽能輪船,並且一點噪音也沒有。就連人們戴的手錶,用的計算器,還有馬路上的交通燈,都使用的是太陽能。因此,太陽城裡空氣新鮮,不再有煙霧、廢氣和怪味。成了一個環境優美、空氣新鮮的好地方。 

  太陽能汽車可跟其他汽車不一樣。其他汽車沒有油時都會去“加油站”加油,而太陽能汽車的能量消耗完時,會開到“加能站”去補充能量。不過,它不像平常的車加油一樣,到加能站后沒有通常的那種油罐,替代它們的是一個個電源插座。駕駛員只需要把電池連接插頭插到插座中就能給汽車充電了。 

  連續住了幾天,我也感覺自己變成了太陽城的小公民。 

  啊!美麗的太陽城,可愛的太陽城。這些雖然只是幻想,但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要創造一個更美麗、更神奇的太陽城。 

  指導教師:蘇 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