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受到嚴重污染后,成了不再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地球的科學家、數學家們拚命努力,終於在公元2013年,把太陽改變成一個跟原來地球環境一樣適合人們居住的太陽城,我也有幸成了最早搬進太陽城的小公民。欣欣向榮的一切,很快讓我愛上了這個人類的新家。

  太陽城裡沒有電,因為這裡根本就不需要電,腳下的太陽,就是個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源中心,太陽能取代了地球上以往的一切能源,再不需要煤炭、燃氣、石油那些大量排放二氧化碳的能源了,這裡沒有一點兒污染。

  科學家利用太陽風把炙熱與火焰輸送到了地球,地球成為儲存它們的大倉庫,太陽卻變得氣候宜人,柔和的金黃色陽光從地下生出,照耀着房屋和公寓,每個房屋上都有一個大大的太陽能轉化器。傍晚,是地球吸收太陽光、熱最強烈的時候,太陽城的餘暉綻放出五顏六色的光亮,像春節夜空中的焰火,它可以通過能源轉化裝置輸送到屋內照亮。

  太陽城的汽車是用太陽能作為動力的,車的速度很快,而且不會污染,等能量沒有時,從太陽表面收集能源的裝置就會自動為車充足新的動力。

  上課時,我們遇到一些不會做的題,就可以用太陽點讀筆,只要輕輕地一點,那個自帶能源的薄本兒就可以告訴你這個怎麼寫、怎麼讀。哦,差點兒忘了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我自己還發明了一種“太陽鳥”,它不用吃食物,也不喝水,只是通過身上特製的漂亮羽毛自動吸取太陽的光熱,就可以天天能量十足地到處飛。我需要和爸爸媽媽通電話,只要把想說的話說給它聽,它就會把話傳過去,並把回話告訴我,比手機好用而且有意思多了!

  太陽城的衣服都帶有能源儲存裝置,可以自動調節溫度,你可以不用擔心四季的冷暖問題,在眾多衣服里,最美麗的就是可以變出太陽里七彩顏色的太陽烈焰衣了!

  還有啥?這裡還有好多好玩兒的東西呢,大家快來玩啊!

  四年級:馬迅羽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