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蒲東東關小學 四年級2班 陳康 輔導老師:翟鳳君

  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我們已經在太陽上建立了一座太陽城。目前,中國利用航天技術已經把50%的人口送到了太陽城,我和爸爸媽媽也是其中的一員。

  我們來到新家,原來這裡用了複製器把家裡的一切都複製了回來。“他們是怎麼複製的呢?”我好奇的問。正在一旁忙着工作的一位叔叔說:“因為這台機器有無線傳播系統,它能把地球上的所有現實的東西都可以複製出來。”我頓時恍然大悟,原來中國的科技已經發展到了不可想象的地步了。

  我來到一家機器專賣店,想買一個機器人。剛進店,就看見各式各樣的機器,有高智能機器人、有太陽能汽車、有網絡電視機……讓我看的目瞪口呆。

  “請問你需要什麼幫助?”突然傳來一聲甜美的聲音,原來是一台機器美女。

  “我想買部汽車。”

  “你想要什麼功能的、什麼樣式的、什麼顏色的……你都可以直接在這台心靈感應器上面書寫下來,交上太陽幣,1分鐘之後貨物就到。”

  我走到這台心靈感應器面前寫下:黑色跑車性能一般后屏幕上就顯示太陽幣100幣,突然眼前一道亮光,我一晃神,就看見一部嶄新的汽車擺在面前了。

  我打開車門,才發現這台機器是利用太陽能的,不會產生污染物和廢氣。我開着車子在街上慢慢的溜達着這裡陽光明媚四季如春,一棟棟小樓房整整齊齊,鳥兒在樹枝不停地鳴叫。望着外面的景色我不禁感嘆中國的科技進步如此之快。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