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讀書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讀書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讀書迷 

  當我懂得識字看書時,就早已被這像磁石一樣的書本給吸引住了。每當我有傷心難過的事時,一翻開書所有的煩惱好像都煙消雲散了,讀書給了我許多快樂,也給了我許多知識。就像莎士比亞說的一樣讀書就像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因此我已一有時間就會看起書,沉浸在書的海洋之中。 

  每個禮拜天我都會去圖書館看書,整天遨遊在書的王國里。今天也不例外,一到圖書館,我就像飢餓的人一樣飛快地尋找書,眼睛像掃描器似得在一排排書中急切的尋找。啊,終於找到了那本上次沒看完的書。拿上書找了個座位,就開始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書中的每個字就像歡快的小音符,把我給深深地吸引住了,不管旁邊有多麼的吵鬧,我總會靜下心來安靜地看書,一看就是幾個小時。書中的情節是多麼的精彩,引得我浮想聯翩。當快要離開圖書館時,爸爸從上面的大人圖書室下來叫我,但我真的被這個還沒看完的大結局而依依不捨,乞求老爸再讓我看一會,眼睛里流露出來的是對看書的渴望。當獲得同意后我又從新回到了故事當中,和主人公一起去探險。 

  我覺得我自己就是一隻不折不扣的“小書蟲”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讀書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讀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