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羚羊與花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羚羊與花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羚羊和花豹要進行比賽了!”小猴子一邊發售票通知,一邊大聲嚷嚷。“論速度,羚羊不如花豹;論耐力,花豹也不是羚羊的對手,到底誰會贏呢?”小動物們議論紛紛,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結果。

  羚羊為了提高自己的速度,每天都要圍着森林跑三圈。這天,他正在練習時,無意間跑到了花豹家,他看見了躺在沙發上邊啃雞翅,邊看電視的花豹,便驚訝地問:“花豹,都快比賽了,你也不出來練習練習?”“切,對付你這種鼠輩,根本就不需要練習。再說了,不是還有十多天嗎?”花豹懶洋洋地、輕蔑地回答。“好吧,我一定要贏了你!”羚羊暗自想道。他練習得更加努力了。

  終於到了比賽的日子,觀眾們把賽道兩旁的空地都佔滿了,他們為選手喊着加油的口號。羚羊精神飽滿地站在起跑線,可是大家連花豹的影子也沒見着,因為他還在沙發上看電視呢!“您好,歡迎收看由森林電視台為您直播的‘飛人杯’比賽決賽實況……”花豹這才記起,今天是他和羚羊比賽的日子!他趕緊關掉電視,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出房外,攔了輛出租車直奔現場。“離正式比賽時間還有十分鐘,如果花豹選手遲到的話,就視為他自動棄權,本場……”花豹坐在車上,聽着從廣播中傳來的裁判大象伯伯的聲音。“各就各位,預備……”就在大象伯伯舉起發令槍這千鈞一髮的時刻,花豹終於氣喘吁吁地趕到了起跑線。“?紓?rdquo;比賽開始了,花豹像箭一般沖了出去,而羚羊卻不緊不慢地跑了起來,因為他知道,像花豹這樣很快就會筋疲力盡的。果然,不出羚羊所料,花豹一會兒就放慢了速度。於是,他瞅准機會沖了上去,把花豹遠遠落在了後面。過了不久,當羚羊以不快不慢的速度跑着時,花豹又追了上來。羚羊不服氣,用最快的速度超過了花豹;而花豹也不甘示弱,又跑在了羚羊的前面……就這樣你追我趕,眼看就要到終點了,他們卻都沒了力氣。羚羊想:“我練了這麼久,不能讓辛苦白費啊!”於是他一咬牙,一使勁,閉着眼像風似的飛奔到了終點,羚羊贏了!小動物們為他歡呼,可這才發現花豹不見了,就一齊回去找他,在離終點幾千米的地方發現了花豹。原來他這一段時間沒有鍛煉,這麼大力度的運動讓他昏迷了過去。羚羊二話沒說,背起他就向醫院走去。當花豹發現是羚羊把他送來時,忙向他道謝。

  從那次比賽以後,羚羊與花豹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

  作者:石油附小五年級(4)班代穎

您正在瀏覽: 羚羊與花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羚羊與花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