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宵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好日子呀!好日子!就是元宵節了!我開心極了!想起以前,那一次有趣的元宵節我的心就會“撲通,撲通”的跳着,這一次又是一個怎樣的元宵節呢?

  我來到樓下,自信極了,這一次我一點可以破我姐姐的記錄!我也可以算是一個“老”手了,只見彩紙上寫道(打一草藥名)有的是(打一電影名)我對草藥可一點也不了解呀!我也不經常看電影呀,我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垂頭喪氣的回到家裡,“只好等到明年了!”我悶悶不樂的走着,時間一點一滴的溜走了,悄悄地,到了晚上,我抬頭一看,只見幾時不見的月亮姐姐變胖了不少,嘴巴肥嘟嘟的,身上的那件雪白的毛衣呀也變得緊緊的了,真美呀!我們開着小汽車來到了飯店,只見不遠處一顆閃閃發光的“星星”在不停的移動,不,仔細一看發現那是一盞明亮的孔明燈,閃爍着光芒,在漆黑的夜空給予自身的光明,時而高,時而低,“孔明燈為什麼會飛呢?”我抓了抓腦瓜,望着天空,叫住了正要吃飯的爸爸,“是應為爛燒空氣呀!”爸爸嘴不離飯,邊吃邊說,我眼睛睜的大大的,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是不是像熱氣球一樣?”“對啊!”爸爸簡略的說了句,原來如此,當我還沉浸在漂亮的孔明當中時,只見噴泉射出有兩樓那麼高的水柱時還不停的變換着顏色——火紅,金黃,墨綠,海藍……水不停的上升,剎那間,又降下來,突然升上去,忽高忽低,令人捉摸不透其中的順序,在月亮姐姐的襯托下,一副喜氣洋洋的節日氣象,好像有人為了過節特地安排的。“一盞,兩盞,三盞……”原來,大家都來啦,都被這景色迷住了,來到路邊,到處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別人手上拿着格式的燈——雪白的小白兔燈籠,胖乎乎的小豬燈籠,高大的牛燈籠……數不勝數,街上的東西令人琳琅滿目,一望看不到邊,街上行人有說有笑,成群結隊,五六一大群,三四個一小群,隱約能見別人在小店裡喝湯圓,馬路封住了,那兒都是掛着笑臉的大人和小孩,不時冒出幾個慈祥的老人……

  這令人感到溫馨和氣的元宵,與眾不同,煥然一新的元宵節真有趣!

  福建泉州泉州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謝沅融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