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回到家,我看到一家人正在包餃子。我來了興緻,嚷着也要包,大人們就笑着同意了。

  這是我第一次包餃子。我懷着愉快的心情開始包了,我拿起一片薄薄的、圓圓的餃子皮,用筷子夾了一點餡放在餃子皮上,看看好像少了點就又加了一些放在上面。再把皮對摺,學着大人的樣子笨笨拙拙的捏了起來。捏完后我鬆開手一看,哎呀!怎麼這麼難看?肚子像癟了氣的皮球,軟軟的、懶懶的躺在面板上,而爸爸媽媽包的一個個肚圓腰直,神氣極了。

  我又拿起一片餃子皮,這是爸爸來幫忙了。他一點一點耐心的教我,我跟着爸爸包出了一個個漂亮的餃子……

  等餃子出鍋了,我迫不及待的嚷着要先吃,倒不是肚子餓,而是要先嘗嘗自己包的餃子是什麼味道。我着手端着大盤,右手拿着筷子,從盤子中挑出自己包的餃子,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雖然覺得自己包的不是怎麼好看,但吃起來感到特別香,因為這是我自己包的呀!

  五年級:1905505825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