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天空淅淅瀝瀝的飄着小雨,天氣乍暖還寒,可我心裡卻非常興奮。為什麼呢?因為我這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書獃子親手包了一回餃子。 

  上午,我補習完作文回到家,媽媽就告訴我中午吃餃子,並讓我這個從不做家務活的人去幫忙呢。 

  來到廚房,媽媽已經把餃子餡和好了,就等着我來包啦!我看着爸爸媽媽他們包了幾個,心想,這有什麼難的,太簡單了,於是便拿起一塊餃子皮來,學着他們的樣,放上一大勺子餡就笨手笨腳的包了起來,包好一看,哈!這哪像餃子,簡直就是一個大肚子將軍。第一個餡多了,那第二個就少放一點,不想包好后,扁扁的,像一個瘦猴三兒,原來是餡少了,連包幾個都一樣。不是胖子、就是瘦子。 

  看着爸爸那熟練勁,心裡痒痒的,恨不得自己也像爸爸那樣熟練,我愣愣的站在那裡不知該從何下手。還好爸爸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他教我要把餃子餡放得適中,不能過多,也不能過少,再把餃子皮對摺,然後捏住餃子的一端向里打折,再捏攏,依次幾下,一個餃子就做成了。 

  我照着老爸教得方法試着包了幾個,嘿!還真不錯,雖然沒有老爸包得那樣好看,但比我先包的強多了,哎!想不到包餃子也有這樣大的學問。看來我得在生活當中多實踐呀! 

  “吃餃子?? 彼孀怕杪璧囊簧?埃?頁宰拋約旱睦投?曬??睦錈雷套痰摹?/div>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