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宵燈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燈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快到了,燈展也開始了隨着人流我們來到了白鷺洲。提着小花燈,在人流中穿行,看着四周五彩繽紛的花燈,彷彿置身在五光十色的燈的世界、燈的海洋,感覺就像在童話的城堡里穿行,真是妙不可言!芝麻開花——節節高,一年比一年的好,來吧!和我一起去看,想必你也會有同樣感覺! 

  站到馬路上,一眼望去似乎看不見人流的盡頭。辛好,我個子比較高,踮起腳來才看到了一些獨特的燈景。 

  哇!那兒有隻可愛的小金豬,上面還站着一個小男孩在給我們拜年呢。通過打聽它是今年的元宵主題燈噢!天真可愛的吉祥童子,手提紅燈籠,與金豬一起向人們恭賀新年,送上美好的吉祥祝願。寓意着2007丁亥年的吉祥美好。金豬下面有着許多金元寶,意味着家庭幸福美滿,財源滾滾;意味着叔叔阿姨工作順利;意味着廈門越來越繁隆,昌盛…… 

  咦,那邊怎麼圍了那麼多人?原來是2008年的奧運福娃呀!這是廈門的驕傲,也是全國人民的驕傲。可愛的福娃形狀各異,在燈光的映襯下愈發可愛。瞧,那不就是福娃貝貝嗎!他正在游泳呢。晶晶正舉着杠鈴;歡歡正聚精會神的踢着足球;迎迎正在撐桿跳;妮妮正在騎着自行車。準備為2008年奧運會加一把力呢! 

  再讓我們去看孔雀開屏栩栩如生。色調華麗,造型生動的孔雀在草地上展示着美麗的身姿,用最美麗的形態表達着對春天的祝福。現代的光影技術營造着炫目的色彩藝術,達到讓人讚歎的效果。 

  看,那是什麼燈啊?一紅一綠真好看啊!哦,原來是龍鳳呈祥啊!它充分利用園內植物,在低矮的灌木上,勾勒出其線條回隨着光的變化,展現出動感絢麗的景象,讓許多的遊客不禁為之讚嘆不已。看了這組燈以後,我猜想到這番話估計包含人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理吧。 

  讓我們站在整個燈展的中心,只見四周全是美麗的燈光,閃爍着變幻的色彩。那光芒彷彿照射在大地的每個角落。它們栩栩如生,讓人激情澎湃。

  怎麼樣,今年的燈展美吧?啊!迷人的燈展,我們後會有期,希望未來的燈盞能越來越好,讓我們這個文明城市——廈門一天比一天更閃亮,米人;一天比一天更繁隆,昌盛吧!

您正在瀏覽: 元宵燈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燈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