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動就在你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就在你身邊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就在你身邊 

  感動不僅僅只存在於國家大事,也許他就存在於你的身邊。 

  ——題記 

  尋找遺失的美好 

  在我們身邊有過許多令人感動的事迹,只是我們缺少了發現感動的眼光。例如:看見地上有垃圾,隨手撿進垃圾箱;當自己生病時,把痰吐在紙上扔進垃圾桶里;當自己看到別人生病,主動去關心他人…… 也許這些小事迹,早已被如今的“現代人”忘記。不拘小節,怎能會成功呢?讓我們一起去尋找遺失的美好。 

  校園文明行 

  有這麼的一天,我看見一位同學撿到了一個錢包。當時我以為他會把錢包佔為已有,因為當時在場的人很少,況且又只有我見這過程。我遠遠的看着他一眼,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他撿到錢包之後一陣狂跑,心想他肯定要跑到無人的地方 …… 但他沒有這樣做,而是一陣匆忙跑到了學校有關部門上交失物。失物者心切,可拾物者還物更心切。這是一種美德,何常不是一場感動? 

  和諧車站行 

  在一個寒冷的深冬,我到車站準備乘車回久別的故鄉。到了車站,大廳里全擠滿了返鄉的乘客。上車時,乘客們有次序的排隊上車。為了體現中華民族傳統美德,我排在最後一個上車。就在這時,一個身着樸素的農村女孩踩到了她前面身着艷麗的城市女孩的鞋子。樸素的農村女孩對着艷麗城市女孩道歉,此時我以為城市 女孩要破口大罵,並用惡毒的眼光對視農村女孩。可是她沒有,只聽見一句輕聲的“沒關係”。這時我似乎忘記了寒冷,好像全場都是暖的。難道這不是另人感動的小事迹? 

  溫暖公園行 

  在一個風日麗的一天,我去公園裡散步。小草在春姑娘的呵護下顯得生機勃勃,在這個溫暖的春天,我看到了令人感動的例子。一個老年人在公園裡運動不小心扭到了腳,他在那裡無助的呻吟。這時,有一個青年飛似的沖 向他,把他 背到醫院。正因為有了這些令人感動的事迹,才會有感動中國事迹,溫暖了整個人間。 

  我們身邊並不缺少感動,缺少的只是善於發現感動事迹的眼光。成大事者,是拘小節的,只要你細心,感動就在你我身邊。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感動就在你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就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