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愚人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愚人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愚人節

  荊州實驗小學四(4)班  謝一文

  不知什麼時候起,西方的節日已經無聲無息的融入了我們的生活。愚人節就是其中的一個。

  今天是愚人節,我昨晚就計劃好今天要怎樣捉弄人了。早上我一來到教室,心裡暗自高興。下課後,我打算找一個可以開玩笑的同學下手,會是誰呢?突然,一個整天活蹦亂跳的同學走了過來,是他——閔含秋,於是,我就決定好要捉弄他了。我假裝一本正經地對他說:“閔含秋, 陳 老師叫你去他的辦公室,你的作業錯了好多。”“是嗎?那我現在就去。”說著,他就向辦公室走去。沒想到閔含秋真的上當受騙了,我心裡暗自高興。過了一會兒,閔含秋走了回來對我說:“老師不在辦公室。”我說:“那你就再等等吧。”我偷偷地跟在閔含秋的後面等待着他出醜的那一刻。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他便對 陳 老師說:“ 陳 老師,您找我有什麼事?”老師笑眯眯地說:“我沒有找你啊?”“可是謝一文說您找我?”這時,老師似乎想到了什麼,便悄悄地對閔含秋說了一些話,微笑地走了。閔含秋轉過身來看見我,便笑着用生氣的語氣說:“你為什麼騙我,就是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嗎?”我驚訝地說:“你都知道了?是老師說的吧?”閔含秋點點頭。我把閔含秋拉到一旁,悄悄地對她說了一些今天怎樣捉弄人的話。我們又異口同聲的說:“不要告訴別人喔!”說著,就一起進了教室……

  西方的節日原來也很有意思,比如愚人節,可以給我們的學習生活增加不少樂趣!

  (指導老師:曾錚)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愚人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