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愚人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愚人節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50年後的愚人節

  天氣:心情好天氣就好

  心情:樂開杯

  今天我的好好整整班長和老爸。我邊向整人商店走邊想着。來到商店,哇。有打屁帖、定時傻瓜貼、定時傻瓜罵人貼、……這麼多整人東西,買哪樣呢?對了,就買定時傻瓜貼和定時傻瓜罵人貼這會老爸和班長死定啦!嘻嘻!

  來到學校,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着上課。我等啊等!“丁零零……”上課了,我立刻把定時傻瓜罵人貼轉到兩分鐘,然後貼到班長背上,等待好戲開演。老師剛進來,班長立即喊到:“起立!”剛說完,他忽然大喊:“老師是個大傻瓜!”還齜牙咧嘴做着怪樣,剛說完又恢復原樣,老師被氣炸,大喊:“你好大的膽子,敢罵老師,罰你抄十篇課文,明天在把家長請來,我要單獨和你家長談談你這個不良行為。”班長頓時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說:“我沒罵你啊!”“沒罵我,你給我站出去好好反省反省。”老師一把揪住班長的耳朵拖了出去。我呢?偷着樂唄!

  放學回家后,來到家,我把定時傻瓜貼轉到十分鐘,躡手躡腳走到老爸身後,嘿嘿!老爸在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根本沒發現我。我立即貼在老爸背上。老爸忽然轉過來,說:“你在我背上做了什麼手腳?”沒什麼。”看了我一眼,沒說什麼,轉過去繼續看電視。“吃飯了!”老媽叫到。爸吃着吃着。突然“撲哧”一聲,嘴裡的飯菜噴的滿桌子都是,媽媽以為他嗆住了,立刻去拍他背,沒想到,老爸一下跳起來,一腳把桌子給踢翻了,“噼里啪啦”,碗盤摔的粉身碎骨,老爸一下恢復了原樣,老媽頓時大發雷霆,一個“大炮”把老爸打的“片甲不留”。

  哈哈!我喜歡過過愚人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愚人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