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愚人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愚人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愚人節起源於法國。1564年,法國首先採用新改革的紀年法-格里曆,以1月1日為一年之始。但一些人固執地在4月1日這天送禮品,慶祝新年。主張改革的人在4月1日就給他們送假禮品,邀請他們參加假招待會,並把上當的保守分子稱為“四月傻瓜”或“上鉤的魚”。從此人們在4月1日便互相愚弄,成為法國流行的風俗。

  今天就是愚人節,我終於可以“大開騙戒了”。

  晚上,我假裝垂頭喪氣地對媽媽說:“媽媽,這次考試我只得了80分。”媽媽聽了,大發雷霆:“這麼回事,只得了80分。”我忍不住笑了笑,媽媽拉長了臉,說:“笑什麼笑,才這麼點分數,不害羞啊!”我走到媽媽身邊,在她耳邊輕輕地說:“媽媽,今天是愚人節,其實我考了98分呢!”媽媽聽了,轉怒為樂,笑了笑。

  我走進客廳,假裝驚奇地對爸爸說:“爸爸,您頭上有蒼蠅。”爸爸抬頭一看,沒有蒼蠅,生氣地說:“你怎麼能騙爸爸呢?”我笑眯眯地對爸爸說:“愚人節快樂!”爸爸呆了一會兒,就開心地笑了。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愚人節。我希望我們一家人難夠永遠這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愚人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