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這本書是一部經典的科幻小說,作者將撲朔迷離的故事情節,豐富詳盡的知識完美的融為一體,引導人們認真學習。這本書以它獨特的魅力吸引着我的眼光。 

  這本書主要寫的是人們發現了一頭怪物,於是人們要去把它捉來,阿龍納斯也接受了捕捉行動的邀請,在捕捉中不幸的掉入水中,成了怪物的俘虜。後來,他們知道了怪物是一個潛水艇,然後他們就在潛水艇上生活。在潛水艇上生活時,他們遇到了各種困難,但都被他們勇敢、機智的克服了,直到他們平安回到陸地上面。 

  讓我記得最深的就是“大浮冰群”,他們被浮冰重重包圍的時候,還可以冷靜思考逃出浮冰的包圍,要是我就亂成一鍋了,我真要學學他們的冷靜。 

  這裡除了尼摩的冷靜還有海底的奇特。比如說“一顆價值千萬法郎的珍珠”裡面寫的那珍珠,那麼大,要幾百年才能形成啊!“黑潮”里的中國鯔魚多麼好看!“漫步海底平原”里的平原上有2000多種海藻呢!還有好多好多的珍品都在等着我們呢。 

  還有許多驚奇的故事:比如“章魚”、“意外還是事故”……它們都等着你來看呢!

您正在瀏覽: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兩萬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