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蹤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蹤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和幾個朋友結伴去公園尋找春天的蹤跡. 

  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公園裡都瀰漫在泥土和幾十種花混合的氣味中,門前和花圃上的紫羅蘭已經開得生機勃勃.雖然有些枯葉子,但是也褪不掉紫羅蘭那嬌滴滴的美.露珠在葉間滾動,猶如價值連城的夜光珠,被捧在一雙雙貪婪的手裡一般.花圃的右邊是棵百年大榕樹,微風輕輕地吹拂着,樹上的小葉子相互碰撞,發出清脆的"嚓嚓"聲.加上綠豆鳥的歌聲,湊成一首春天的讚歌,聽着聽着,好像進入了仙境,那世外桃源般的仙境里,住着一個美麗的姑娘,她的名字叫做春…… 突然,我猛地反醒過來,我聞到了一種特別的香味,比別的花香好幾倍呀!"那是什麼花呢?"我自言自語的說.我順着香味走去,啊!原來是嬌小的桂花呀!在遠處望去,那桂花似一個個白衣天使,在桂花樹上玩耍.桂花擠滿了一棵樹,使香味在四周遊盪,我有點疑惑了,桂花那麼小,為什麼香味那麼濃?還開了那麼多,可能在山頂的涼亭都能聞到呢!轉過身來,馬上看到幾棵碧綠的翠竹,它的嫩芽尖尖的,用手去摸都被扎痛呢!地下好多竹筍都鑽出來了,整齊一看,還真是像一座座青翠的山巒呀! 

  啊!我找到春天了,它就是新生嫩芽,剛落的露珠,就是潺潺的流水,五彩的花朵,就是歡快的小鳥,飛舞的蝴蝶.春天,你是多麼美麗呀!我喜歡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蹤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