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蹤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蹤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已經過去,春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暖花開的時節,我漫步在景色秀麗的原野,去尋覓春天的蹤跡。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春風吹綠了果園,各種各樣的花竟相開放:粉紅色的桃花掛滿了枝頭,好像娃娃們的笑臉;雪白的梨花綻放枝頭,在輕風吹拂下微微點頭;純潔的蘋果花沐浴着朝露迎着旭日散發出迷人的芬芳,引來了一群蜜蜂嗡嗡地叫着忙忙碌碌地採集花粉……金黃色的陽光灑滿了大地,小鳥歡快地叫起來,呼朋引伴地賣弄着清脆的喉嚨,在果樹間飛來飛去。好一幅生機盎然的春色滿園圖。

  春風徐徐地吹,吹綠了一池碧水,水面盪起一圈圈的波紋。小溪靜靜地流,一路歡笑着流向遠方。悠悠的河水是那麼清,那麼綠,一群群可愛的小魚在水底自由地游來游去。河岸上,小草偷偷地從地里鑽出來,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綠得逼你的眼。剛發芽的柳樹也不甘寂寞,垂下柔軟的嫩綠的枝條,彷彿低下頭在和旁邊的蒲公英說著悄悄話。一群小鴨子呱呱叫着下了河,一會兒把頭伸進水裡捉魚吃,一會兒昂起頭高聲叫着,似乎在向人們報告春天的到來。“春江水暖鴨先知。”不錯的,水那麼清,那麼綠,好一幅迷人的春水圖。

  天那麼藍,那麼高,靈巧的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春風輕輕地吹,像小姑娘的手撫摩着你的臉頰,暖暖的,痒痒的,真舒服。美麗的花蝴蝶也飛舞在花叢中,一個頭戴蝴蝶結的小姑娘在歡笑着捉蝴蝶。遠處的山更青了,田野里耕作的人也多起來。是啊,人們常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不行春風,哪裡會有秋雨?人們在春天裡辛勤耕耘,才會有一個豐收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蹤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