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蹤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蹤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個旅行家,她走遍世界各地,在每個地方留下了她的蹤跡。她,悄悄的向人們走來,從不讓人們輕易發現,只是在大地上留下她的腳印,讓人們察覺到她的來臨。

  春天也是個造型家,她溫暖了花兒的心房,讓花兒擺脫冬天的嚴寒,重新綻放笑容;她給小草穿上了綠衣,使小草煥然一新,充滿生機;她讓海洋和天空變成了美麗、純潔的蔚藍色,遠遠看上去就像玻璃一樣透明。

  春天把雨從天穹撒向人間,將世間萬物裝點。花兒草兒昂起了頭,挺起腰,綻開笑臉,迎接春天的到來。

  正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一切的源頭,她帶給人們希望,帶給人們幸福,讓沉睡在寒冬里的花草樹木都蘇醒過來。在春天留下線索后,人們很快就感覺到她的到來,為了迎接春天,人們梳洗換裝過新年,以精神飽滿的姿態迎接春天的到來。

  春天走後,大地上的萬物隨着冬天的到來又漸漸沉睡了去。於是,春天又來了。

  春天的蹤跡是美妙的,是讓人微笑的。一切的一切都來源於春天,春天把她的蹤跡留在人們心中,留在大地母親心中,留在大自然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蹤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