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淄博市 沂源南麻二小二年級二班 徐嘵晴

  春天來到了校園裡,校園裡美麗極了!

  教學樓旁邊的兩棵松樹吐出了新的綠苞,有的變成了青綠的小葉子.春風吹到土地上,小草從土地里鑽出來了,變成了尖尖的小嫩芽,用手一摸軟軟的. 花壇里,迎春花開了,黃黃的小花長在樹枝上,春風一吹,花正眯着眼睛向同學們微笑呢!櫻花可算是花中的王后了,雪白雪白的花瓣在樹枝上隨風舞動,芬芳撲鼻的花朵引來了許多蜜蜂,小蜜蜂見了櫻花姐姐高興地說:“櫻花姐姐,你還好嗎?”“我還好”櫻花姐姐說,春姑娘見了,微笑着點了點了頭.杏花可真是高興呀,瞧!她正在和小草弟弟一起唱歌呢!月季花好像喝醉了,臉像個火盆似的.最可愛地要數紫荊妹妹了,她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紫色的小花長在樹桿上,小小的葉子長在樹枝的最頂上,紫色的小花給紫荊樹穿上了紫衣服,美麗極了!

  春天的校園真美呀!我愛春天的校園!

  指導教師:周敏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