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在回家的路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回家的路上...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傍晚,雖然天空下着毛毛細雨,但是,心情不會因天氣而惡劣的。看,那晶瑩剔透的雨珠,在綠葉上跳舞。聽,活潑頑皮的小雨珠盡情灑在大地母親的懷裡,唱出清脆的歌聲。詩情畫意,細雨間的歡快氣氛,美妙的歌聲響盡方圓十里,讓所有人聽見它的心聲,這也像歡快的笑聲,與大家分享着無限歡樂,這雨珠們演奏的歌曲真奇特啊!一時沉着,一時激動,真美妙!路邊的紅野花穿上水晶婚紗,看它嬌艷可愛的樣子,心裡有說不出的羨慕,它好像一位驕傲的女王,抬起頭,炫耀着自己的新衣服。瞧,頑強的小草戰士們正與雨兄弟、風霸王進行激烈的格鬥呢,小草戰士們也不甘示弱,抬起結實硬朗的胸膛來抵抗風雨的襲擊。哈哈,自然界的故事還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走在回家的路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