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背着書包,我走出了教室。我的腦子裡亂作一團,悶了一天的“小精靈”開始在腦子裡亂吵起來,各種字都亂作一團麻,吵得我心煩意亂,真想對它們大叫一頓。 

我十分想有一位同學和我一起走,哪怕是聊聊心中的苦悶講個笑話也好啊。想着想着,一個朝石牛走去的小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丁韌!”我驚喜的叫道,她也高興得跳了起來。我心中的煩悶一掃而光,拔腿向她跑去,可是沉重的書包給我造成了一些阻力,還我費勁的向前跑。哎!討厭的書包。 

 好不容易跑到她的身邊,我早已累得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了。兩腿發軟的我不由自主地望了望那個翹翹板。哎!已經有兩個可愛的小女孩坐在上面了,真掃興!瞧她們那開心的樣子,心裡也痒痒的,我們忍不住還是跑向蹺蹺板。這時,那兩個小女孩好像厭倦了似的走下蹺蹺板奔向另一個健身器材去了。我和丁韌趕忙一人坐一邊,把壓在身上的“擔子”往旁邊一放,一先一后的坐上蹺蹺板,快樂的玩起來。如果壓得高一些舊作出誇張的樣子,然後再哈哈的大笑一場。不知過了多久,遊戲結束了。 

 “看,這是我每天的必經之路!” 但我還是在一旁看着她,笑着說:“小心點!”她指着另一個健身器材問我:“你能站在一條腿上晃嗎?”“當然可以!”我自信的說。說著我站在了上面,可是怎麼也晃不動,急得我滿頭大汗。看着她得意的神情忽然想到:我身上還有個“負擔”呢!我立刻放下書包,又一次站了上去。呵呵!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晃了起來。她看見我成功了,高興地大叫:你真棒! 

 夕陽西下,我們就趕快朝家的方向走去。一路上講講笑話,把在教室里的悶氣,全給放了出來,哈哈!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