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放學的時間到了,我牽着爸爸的手,高高興興地離開學校,踏上了回家的路。

  一路上,陣陣清風輕輕地吹拂着我的臉頰和鬢髮,猶如慈母的雙手溫暖和輕柔。

  我看見路旁的花草樹木,每一個都是那麼清秀、嫵媚、雅潔。大樹,長得挺拔高大,枝葉繁茂,它每天都靜靜地站在那兒,向路人招手。花兒婀娜多姿,五彩繽紛,嫵媚動人,它每天都向路上的行人點頭微笑。小草,每一棵都長得綠油油的,真可愛!

  看着這些花草樹木,我突然想起爸爸媽媽,想起他們一直以來對我這棵小苗苗的細心照料和呵護,他們為的是希望我能長成一棵參天大樹。

  我一直走啊走,看見路旁的高樓大廈,格調清雅,別具風韻,比起以前那些低矮的民房漂亮多了。望着這些高樓大廈,我想起了那些在戰爭時代勇往直前的戰士們,他們不怕犧牲,面對敵人永不屈服。我們現在那幸福的生活也是用他們的鮮血換來的,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后要做一個對祖國有用的人。

  走啊走,終於走回家了。媽媽正做好一桌香噴噴的好菜在等待我們父女兩回家呢!

您正在瀏覽: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