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景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了,她脫下雪白的棉襖,換上了一身綠色的新裝,霎時,森林裡的景色變得美麗極了!綠樹、綠草,一片綠色的世界!有松樹、楊樹、柳樹和銀杏樹。我喜歡柳樹,因為柳姑娘的辮子很長,她把頭髮伸進水裡,經清澈的湖水一洗,就更加碧綠、更加美麗了。綠色的水裡倒映出柳樹多姿的身影和遠處幾座連綿不斷的青山,哇!青山綠水,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森林裡的小草也探出了小腦袋,四處張望着,好象在企盼快快長大!綠瑩瑩的地毯上有許多顏色各異、形狀各異的花兒,有山菊、野菊、山茶、玫瑰,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兒。五顏六色、色彩斑斕,有紅色的、黃色的、粉紅色的、橘黃色的、紫紅色的等等。玫瑰花是紅色的,周邊有四個花瓣合攏着,它的周身都長滿刺,你可千萬不能碰,不然它會刺得你鮮血直流。野菊花是白色的,約有九個花瓣兒,裡面是幾個白色的小圓圈,像小眼睛,又像是天上的繁星一眨一眨的。菊花是黃色的,金燦燦的,像一位全身穿着黃衣服的小女孩,在周圍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真是“花兒雖美,也要綠葉扶持”。  

  小魚兒在水中快活的游來游去,小蝴蝶也在花兒上飛來飛去,辛勤的傳播着花粉,像是在迎接春天,小鳥兒在枝頭上喳喳的叫個不停,也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森林裡的景色真美呀!此情此景,讓我着迷!讓我幻想!催我奮進!“一年之計在於春”,我決心要努力學習把我們祖國這個大森林裝扮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