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景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景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悄悄地走了,把春姑娘輕輕地送來了,春風猶如媽媽的手,柳樹猶如女孩的長辮,如:把嫩芽連串起來,就像春天的音符。 

  春姑娘把春雨姐姐也叫來了,春雨姐姐嘩嘩的流着淚花,春姑娘問它怎麼了。春雨姐姐說:“白雲變成烏雲,所以我現在就成了這樣。” 

  柳樹把光光的頭戴上了綠色的千百個髮夾。 

  嫩芽原是枯老的,現在春風一吹就成了小嫩芽。它自豪的說:“我擁有數不完的年紀,我有長久的生命,我就是一嫩一枯,一嫩一枯,一直都這樣。”小朋友放起風箏,把願望寫在上面,希望 

  夢想成真。春天看着他們那麼的喜歡我,所以我要年年都有這一份禮物。春天到來,百花盛開,萬物復蘇,有說不完的詞語來形容春天的美景。春天真美啊!我愛我自己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景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