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一個美麗又帶有夢幻般的景色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大地上百花齊放,萬物復蘇。這一切的一切,都給人帶來了歡樂。

  春雨,蒙蒙的下着。遠處的樹木和房屋在煙雨中更顯得朦朧;遠處的馬路,流水,小橋,構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花園裡的花與草更增添了幾分嫵媚;在校園裡,讀書聲似乎更清亮了。春雨瀝瀝的下着,滋潤着大地,一切都陶醉在春雨襯托的美景下了。

  一陣春雨過後,花兒更艷了,草兒更綠了,樹木更有生機了。金色的蒲公英在路邊耀目,深紫色的小野花在桃樹下送情,蜜蜂在分紅的杏花間歌唱,蝴蝶在藍色的天空中飛舞,鳥兒在四季常綠的松樹上細語。

  一陣微風吹來,湖邊那剛長出嫩葉的柳樹上飛下了許多白色的柳絮。柳絮伴着微風在湖面上飛舞,美麗的小湖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用紗巾擋住了半邊臉蛋。湖邊的房屋都像海市蜃樓一樣時隱時現,給人一種無法形容的美感,令人流連忘返。

  啊!美麗的春天,你替代了白色的冬天,你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